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刀坝镇开展“青年夜学班”为青年干部 蓄能充电

2022年04月24日09:40 |
小字号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4月20日晚,刀坝镇青年夜学班第二期如期举行,本期学习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领学,全镇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杨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并和大家分享了《希尔顿酒店首任经理的传奇》和《士兵与蜘蛛》这两则故事。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悟。

会议指出,“青年夜学班”自开班以来,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青年干部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充分利用好“青年夜学班”这个平台。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汲取养分,踊跃发言,锻炼自己的胆识和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通过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找准工作结合点,找到工作着力点,确保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热情之心对待工作。对待工作要时刻保持热情之心,深刻牢记作为一名人民公仆的服务意识以及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以热爱之心对待生活。对生活、家人和朋友都要保持热爱之心,作为青年干部,要有青年人的朝气,在生活与工作中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要以热心之爱对待别人。作为青年干部,同事与同事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互相帮助,拧成一根绳、一股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共同助推刀坝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刀坝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