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中医药大学出资建设、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承建施工——

贵州大学城内又一标志性建筑即将完工

2022年04月24日16:08 |
小字号

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日前,由贵州中医药大学出资建设、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承建施工的贵州大学城内又一标志性建筑——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正式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

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重点扶持建设的重点项目,从2018年正式筹建,旨在改善办学条件、夯实办学基础、提升教育质量。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各方密切配合、统筹谋划,施工单位科学管理、精心策划、高效组织、规范施工,扎实推动项目快速稳定向前进行,为项目最终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内,周边高校云集、风景秀丽,毗邻主干道、紧靠十字口,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共10层,主体结构为框架加剪力墙结构体系,设计年限为50年。项目建成后,将为该校科学发展提速换档、更新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现场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医养生特色实验实训中心平台、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医学信息工程实验实训示范中心。项目的建设是对校区原有教学基础设施的补充、完善和提升,以及为未来发展与创新提供优势条件、留出更多空间。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效果图。

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作为施工的主体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将质量、安全和进度放在重要的地位,从工程中标建设开始,就确定和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创优目标,组建了优秀高效的管理团队,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五个全覆盖”,即定型化全覆盖、工具化全覆盖、样板引路全覆盖、视频监控全覆盖和实名制全覆盖,本着优质、高效、创新、领先的管理理念,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亮眼工程和标志性工程。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效果图。

“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先后获得了2021年度贵州建工集团绿色施工工程、贵州建工集团优质质量结构工程、贵州省绿色施工工程、贵州省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五项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和各方的高度赞扬及一致认可。”现场管理人员陈本宽说。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实训大楼的建成投用,将为贵州省的中医药发展带来良好的契机,迈上更高的台阶。(图/文 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