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务川视窗

务川副县长吴涛带领投资商到蕉坝镇进行投资调研

2022年04月24日14:09 |
小字号

4月22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涛、相关项目投资商、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到蕉坝镇返乡创业工业园区开展棒球生产加工厂项目投资可行性调研。蕉坝镇党委书记陶永强,镇人民政府镇长付德成陪同并向投资商介绍了返乡创业工业园区使用情况及相关设施配套。

陶永强表示,蕉坝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理念,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原则,为项目稳定发展、企业盈利营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细致的服务保障,用最大的诚意和最贴心的服务欢迎投资者来蕉坝投资兴业。

吴涛指出,蕉坝镇作为务川的边贸重镇,资源禀赋,投资氛围良好,市场投资潜力巨大,比较优势突出。一直以来,蕉坝始终重视产业项目发展,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蕉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持续致力于为投资企业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让来投资的企业在蕉坝安心、舒心、暖心、省心的经营发展。(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卢青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