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朱奉余率队调研“作风提升”年建设情况

2022年04月22日10:45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作风提升”年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4月20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都县委书记朱奉余率队到县投促局、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作风提升”年建设情况。县领导王伟超、陈家声、刘兴国等陪同。

每到一个部门,朱奉余都认真听取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作风提升”年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干部职工在岗工作精神面貌,现场检验重点部门重要设备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在“作风提升”年建设中的方法、路径和措施,鼓励各级各部门打破陈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作风提升”年建设转化为高效工作的新业绩。

座谈会上,朱奉余听取了各单位围绕“作风提升”年建设情况汇报。县领导王伟超、陈家声、刘兴国等分别就“作风提升”年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作工作安排。

朱奉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理解“作风提升”年的意义,自觉把“作风提升”年建设成效作为检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细致认真开展好“作风提升”年各项工作;要精准把握“作风提升”年的具体要求,通过严格问题大排查、严格作风大整顿、严格目标大落实的“三严”和比出优异成绩、比出精神状态、比出创新路径的“三比”,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努力促成目标达成,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要具有思考力、统筹力、执行力,既要注重统筹推进、创新融合,又要避免头重脚轻、大而化之,还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从今年开始,要通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第一年“作风提升”,第二年“工作提效”,第三年“发展提质”,以所向披靡的精神,统筹自如的本领,生龙活虎的氛围,推动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刘龙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