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04月22日10:32 |
小字号

为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0日,碧江公安分局坝黄派出所、交警大队五中队会同坝黄镇道安办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雨棚)、未戴安全帽、无证驾驶等行为进行检查,对违规加装遮阳伞(雨棚)的进行现场拆除,并对违法人员进行普法宣传,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违规行为的危险性,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出行交通人。

本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4起,无牌无证驾驶1起,拆除摩托车遮阳伞(雨棚)50个,暂扣摩托车11台。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意识,织密了安全防护网络。(碧江公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