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人员到七星关区何官屯镇粮油综合生产示范点调研指导

2022年04月22日15:07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农技人员特长,做好2022年粮油生产示范样板点建设,推进全市粮油增产增效。4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赵力永带领相关单位农技人员到七星关区何官屯镇猫猫洞社区(粮油综合示范点核心区)进行走访指导。

指导组通过对玉米马铃薯套种示范点区域和粮油综合生产示范点核心区实地调研,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通过实地调研及座谈,指导组要求,何官屯镇人民政府要聚焦要素保障抓落实。把粮食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压实各村(社区)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市、区、镇农业农村部门要积极从多方筹措物资,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要加大对群众的培训力度。何官屯镇人民政府要将相关工作安排好,调度好,落实好,努力克服困难,带动群众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该粮油综合示范点粮食生产发展。(左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