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签约

2022年04月22日15:13 |
小字号

4月20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联接云岩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云岩区政府会议室举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洋,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伟,云岩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方超参加。云岩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云岩区卫健局签订联接协议。

李海洋首先感谢云岩区长期以来对贵医附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度重视联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正致力于推进“5G+健康管理”。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云岩区老百姓提供更广泛、更直接、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务,切实守护好百姓健康。

王黔对贵医附院长期以来对云岩区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双方就学科建设、远程医疗、双向转诊、岗位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基层、带到社区、带到家庭,既是云岩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需要,更是云岩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求。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尽快完善协调对接机制,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云岩区将全力做好服务、用心做好对接,确保合作各项工作高效实施、顺利推进。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岩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云岩区黔灵医院负责人参加。(图/文 陈静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