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总林长马登宏率队开展巡林巡查工作

2022年04月22日15:30 |
小字号

4月19日下午,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林长马登宏率队深入黄江河湿地公园粽粑林片区开展巡林巡查工作。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以及甲良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马登宏一行走进粽粑林片区,沿着林间小道一边查看森林植被保护情况一边认真听取属地乡镇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等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马登宏强调,优良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切实保障森林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巡林巡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推动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筑牢生态保护屏障,确保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利用,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