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李汉宇到汇川区调研

2022年04月22日08:48 |
小字号

4月19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就基层协商民主、社会治理、红色文化挖掘、乡村振兴等工作到汇川区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跃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魏在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欧增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保军,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志华,市政协副秘书长邱会儒,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郑红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重友,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陶祥发,区委常委、板桥镇党委书记李良,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孔令军,区政协副主席钟方俊参加调研。

李汉宇一行首先来到洗马路街道洗马社区,详细了解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的情况。随后前往板桥镇娄山关社区、贵州长征干部学院等地,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红色教育培训、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李汉宇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要依托优质红色文化资源,加强与全国其他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相关课题调研组的联系与合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教育品牌。要加强农家乐、民宿的规范化建设,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汇川发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