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消防救援队开展“读书日”交流分享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7:06 |
小字号

为丰富营区文化生活,培养消防救援人员爱读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4月21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机场路消防救援站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经开区消防救援队开展“读书日”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拿着书本,结合自身实际、读书感悟,向战友们分享书中的故事,他们谈认识、谈体会、谈践行,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交流中凝聚力量,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火焰蓝”的新风采。

经开区机场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方宇诚:“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丰富了我的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体会到了大家从书中学习到东西,今后,我会倡导身边的同志,多读书,读好书,在单位里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全方面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