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安顺市领导调研检查市域在建高速公路施工情况

2022年04月21日14:17 |
小字号

4月19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柚到平坝区乌长高速夏云隧道出口实地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王海浪,市直、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柚一行来到乌长高速夏云隧道出口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李柚强调,乌长高速公路建设对于改善我市交通条件,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顺市、平坝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有效的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参建方要围绕工程建设目标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天气,优化施工组织,确保早日完工,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