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图书馆顺利搭建“地方文献专柜”图书服务工作

2022年04月21日14:14 |
小字号

为更好宣传镇宁乡土文化、民族风情以及政治、经济、历史等精神财富,县图书馆搭建了“地方文献专柜”图书服务管理工作。

图书馆“地方文献专柜”的顺利搭建,得到了县政协、县文联、县民政局、县民宗局等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征集上柜的文献内容丰富,历史悠久,有红色文化图书《瀑乡印迹》,民族文化《镇宁苗学文集》《镇宁布依族》《镇宁苗族》,地域特色文化《地名故事店·回望乡愁》,史记《六马史话》《镇宁县志》《镇宁年鉴》等近千册,彰显了镇宁自治县浓厚的文化底蕴。

“地方文献专柜”记录了镇宁的发展历程,同时高度展现了新时代下镇宁人民和谐美满、幸福安康的新风貌,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镇宁本土传统优秀文化,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群众讴歌新时代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伍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