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县老年大学开展老年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22年04月21日15:39 |
小字号

为了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4月19日,县老年大学联合县科协、城东社区在校开展了老年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校内外5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

讲座邀请县中医院医师曾毅授课,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老年人健康标准、中老年人常发病理及预防措施以及该如何健康生活,如何预防高血压等方面知识。尤其对最常见的高血压、颈椎病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指导他们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少吃盐,保持好情绪等,自我防控,才能避免意外,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通过讲座,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加深了老年听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关爱自身、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年朋友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建议多举办此类健康讲座,充分满足广大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需求。(印江县老年大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