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深挖思想根源推进作风革命 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2022年04月21日20:36 |
小字号

4月20日,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革命推进会,对抓好经开区作风革命工作提出了深入具体的要求。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深挖思想根源推进作风革命,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衡亮摄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全市作风革命启动以来,经开区紧扣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要求,始终坚持抓作风就是抓发展工作理念,深入查摆检视,细化整治措施,建机制管作风,做示范带作风,抓督导纠作风,纵深推进作风革命,切实把经开区党员干部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市作风革命部署要求上来。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盯紧作风革命五个方面整治重点,聚焦阻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较真碰硬推进作风革命。持续深入推进‘坚克难奖’‘慢陀螺奖’评选,以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干事担当,真正让干部干起来,组织看得见,导向更鲜明。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幺铺镇党委书记陈璇。衡亮摄

经开区幺铺镇党委书记陈璇:“没有好的作风就跑不出发展的加速度,闯不出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新路子。下一步,幺铺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这场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成败的作风革命组织好、引领好、推动好,对待工作既做到深入、又做到心入,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破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推进,把一张张规划图变成一张张施工图、竣工图,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干出一流的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衡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