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务川正在细致做好解封准备!

2022年03月23日08:47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3月21日晚,务川自治县副县长李波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县将严格按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包括风格化管控、物资保障、解封准备等。

李波说,在做好网格化管控方面,务川将以“包保+自治”方式实施管控,有序开展环境消杀、人员管控等工作,切实做到有序防控、动态清零。继续做好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的隔离管控工作,建立“定人、定点、定责”制度,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全过程、全链条管控。

在物资保障方面,按照“快下单、快中转、快配送、快到位”要求,完善“139”物资保障机制,提高缺口物资的统筹调运储备,更加关注特殊群体生活保障,及时回应一线需求诉求,确保各类物资储备充足、调运顺畅、配送及时。

在防疫宣传方面,将综合运用媒体发布、手机群发短信、广播电视、小喇叭等渠道,及时发布抗疫相关信息,扩大知悉范围,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也请大家关注疫情防控官方发布信息,及时掌握防疫政策,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遵道行义、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务川根据当前疫情情况,正在动态调整防控举措。解封前24小时内,完成重点区域和相关场所的消毒和环境采样工作,同时做好各类物资补给,确保解封后能够稳步实现复工复产复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