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遵义市督导组到汇川区开展督导检查

2022年03月23日10:47 |
小字号

3月21日,遵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勇率督导组到汇川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疫情防控、经济社会运行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邓志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区检察院检察长郑泽发参加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王勇一行对汇川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疫情防控、经济社会运行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逐项问询,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王勇要求,汇川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梳理问题、堵塞漏洞,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的目标。

会后,王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遵义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中海九樾项目及茅草铺客运站等地开展督导检查。(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