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开展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

2022年03月21日08:59 |
小字号

本报讯(邱琼) 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有关法律法规,3月17日,碧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该区餐饮龙头企业开展2022年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会上,专业讲师结合新《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通过真实案例、图片展示等方式,对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薄弱环节,如食品原辅料采购、原料贮存、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等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知识,帮助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食物中毒预防、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培训及现场考核,该区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的45家餐饮店均通过考核标准,达到了培训效果。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