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修文头条

中国阳明文化园:春色花满园 美景惹人醉

2022年03月15日14: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花瓣一团团、一簇簇。伍维玉摄
花瓣一团团、一簇簇。伍维玉摄 

阳光明媚,暖风拂面。三月的中国阳明文化园春意甚浓,花香四溢,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意。

3月14日,记者来到中国阳明文化园景区,目光所至,皆是美景。园区内,道路两旁的腊梅花、油菜花、樱花等竞相绽放,五颜六色的花瓣在阳光下肆意绽放,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各种花的盛开,引得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花瓣一团团、一簇簇,竞相传递着春天的气息,为园区的春色平添几分妩媚、几分浪漫。游人穿梭于花的海洋中,感受春风拂面的柔情。

春风十里,春日美景不可辜负。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约上三五好友到中国阳明文化园踏青赏花,赴一场花田之约吧!(杜开雪、伍维玉、刘珊珊)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