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以网格化APP培训为驱动,赋能安全发展

2022年03月14日14:48 |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辖区各镇、村(居)网格员使用应急管理网格化APP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的能力。3月8日至10日,黄果树旅游区安监局组织人员分别赴辖区三个乡镇上门开展应急管理网格化APP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区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各镇、村(居)参训网格员作应急管理网格化APP的下载、注册和登录讲解,现场教各参训网格员下载安装网格化APP,并利用事先分配好的账号进行登录使用。随后,现场向参训人员讲解如何使用网格化APP的安全检查、应急事件处置、安全宣教等栏目来处理日常工作。各镇、村(居)参训网格员共计150余人,各参训网格员认真学习,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网格化APP操作专项培训,有效增强了辖区基层网格员运用网格化APP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有力推进了黄果树旅游区应急管理网格化工作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