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毕节市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4日10:03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 飞)3月11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市委、市林业局、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200余人来到七星关区海子街龙塘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建高地·携手共建筑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按照单位划分了植树区域,每家单位负责一片“责任林”。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植苗、有的铲土填坑、有的提桶浇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植树任务。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山坡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毕节打造绿色发展高地要求的行动体现,既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态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氛围。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