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怎样维护我们的权益?纳雍女警现场说法

2022年03月11日16:5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了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扩大反家暴教育、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纳雍公安民警于3月8日前往纳雍县蟠龙社区开展民法典宣讲以及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设置了现场咨询并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放《民法典》知识要点小册子以及反诈宣传单并进行相关解说,以此提升居民对自身权益尤其是妇女权益的认识,同时增强大家对电信诈骗的预防意识。告诉大家在遭遇权益困境时,可求助的途径和学习使用法律的方法。很多居民驻足在宣讲点前,认真倾听民警解说,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激情迸发。

通过本次活动中现场宣传反家暴知识、宣传维权方法等方式,增强了广大妇女对自身权益的认知和抗争能力,不断提高了妇女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鞠维峪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肖大熙)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