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正式启动2022年“15分钟生活圈”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认真种下树苗。
志愿者认真种下树苗。

3月10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在帝景传说小区广场举行“金质生活·美好新生——2022年金阳街道植树公益行暨‘15分钟生活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仪式发布了“15分钟生活圈”地图、 2022年金阳街道“15分钟生活圈”系列活动内容及“金质生活·100个感动瞬间”征集活动。其中,系列活动具体包括:4月“金质花园节”、5月“金质邻里节”、6月“金质心灵节”、7月“金质党建月”、8月“金质生活节”、9月-10月“金质同心节”、11月-12月“15分钟生活圈”成果展。

随后,大家来到辖区内的乐道亲子林、融道共建林、爱道公益林三个公益树林区,共同种植3000余棵桂花树。“我们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起点,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结合居民群众需求爱好,开展多元化的‘15分钟生活圈’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共创、共商、共绘、共建、共评、共享’的社区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活动当天还为10个捐树企业及其他贡献企业单位授“金质生活共建单位”牌、为10个植树活动志愿者及城市环保行动志愿者授“蒲公英志愿者”牌。(文/图 丁伟鑫)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