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 “春风行动”助就业

2022年03月01日08:2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甘良莹)2月18日,2022年西秀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集中为返乡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脱贫人口和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此次活动由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春节后首场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连线企业与求职人员,确保企业及求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有“有岗可求、有工可用”。

招聘会前期,西秀区整合各部门资源,依托安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团区委公众号、微信群及劳务公司、各乡(镇)人社平台、村(居)大喇叭等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持续广泛开展宣传,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同时,把最新的岗位信息印刷成册,分发到全区24个各乡(镇)办、新型社区人社中心及劳务公司进行宣传,以供求职人员择业择岗。

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37家,提供岗位1400余个,进场咨询人数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