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2022年多彩贵州春暖花开消费季启动

为期两个月,其间贵阳拟开展130余项促销活动

2022年03月01日09:5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2月28日,2022年多彩贵州春暖花开消费季启动,将持续开展至4月30日,旨在进一步促进消费恢复增长,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活动在农工党贵州省委员会、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开展,将聚焦家电、家居、白酒等重点商品消费,以及餐饮等传统服务消费,陆续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绿色家居欢乐购、“黔酒中国行”活动、黔酒黔菜联动促销等重点促消费活动,组织全省商务系统因地制宜举办一系列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城乡、多元融合的促消费活动,为全省广大居民献上为期两个月的春季购物消费盛宴。

活动期间,贵阳市商务局将按照商务部和省商务厅相关要求,围绕“爽爽贵阳”城市IP及“贵阳爽购节”“寻味贵阳”品牌打造,突出“爽购”“爽口”特色,抓住春季焕新、开学季、“三八”妇女节等时机,组织国美、苏宁、居然之家等家电家居企业,开展“3月惠民消费月”“315全民焕新节”“满减虎利 居然送虎”等打折让利、家电以旧换新、消费满减等优惠促销活动;组织鸿通城、万达广场、吾悦广场、荔星百货、国贸广场、南国花锦、砂之船奥莱、杉杉奥莱等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店,开展“女神节”“闺蜜节”“美妆节”“春意桃桃宠粉节”“春季购物嘉年华”等主题促销活动;组织雅园、鸿福盛宴、珍宝轩、侗家餐饮等餐饮企业继续开展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贵阳预计开展130余项促销活动,为消费者营造欢乐的购物氛围,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带来更多的消费实惠。

据介绍,为促进消费恢复增长,2022年,省商务厅将聚焦促销场景精准、促销商品精准、促销区域精准、促销时令精准“四个精准”,突出“多彩贵州·乐购四季”“一个主题”,连续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举办“多彩贵州春暖花开、夏季爽爽、秋季美食、冬季暖心”“四季促销活动”,通过实施品牌商贸主体培育等“五大市场主体培育专项行动”,整合全省消费资源,撬动数十亿元促销资金,全力推动全省消费品市场信心强起来、消费热起来、氛围火起来,努力让多彩贵州乐购四季品牌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促销品牌。(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