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三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2月28日15:06 |
小字号

为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求,黄果树旅游区国土资源分局多措并举提升办事便利度,为该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最大努力。

一是压缩建筑许可办理时限。进一步压缩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办理时限,由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压缩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办理时限,由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压缩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办理时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法定时限由45个工作日压缩至7工作日。在为企业建设项目提前介入服务,规划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及建筑工程设计方案已获得批文的,办理时限压缩为3个工作日。压缩竣工规划核实办理时限,由法定时限1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努力做到政务审批环节最少、流程最短、效率最高。

二是加强行政审批人员业务能力培训。通过定期积极参加安顺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培训,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代办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岗位职责意识,努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三是全面加快服务平台建设。以“公众需求”为核心,扩宽“绿色通道”,加快开展同区规划建设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数据信息共享,持续推动不见面办理业务和“互联网+”服务,为营商环境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促进相关部门之间达到协调运转、顺畅有效、提高效率,切实做好服务。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