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立功喜报送家门

2022年02月28日15:1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弘扬拥军拥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厚氛围。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剑到辅处乡开展军人家属慰问活动,为荣立三等功的李文建、杨朝贵、潘明登等3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及3000元的慰问金。

在潘明登家,当喜报送到两位老人手里时,两位老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的表示,儿子立功,他们也感到非常的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此刻,这句话得到了很好的彰显。

一张小小的奖状,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包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更承载着单位组织对个人工作的认可。李文建的父母看着这张小小的奖状,满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这份喜报,不仅仅承载着军人的无私奉献,更包含着每一个军属的默默付出。”赫章县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说,赫章县将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表达社会各界对军属崇高敬意,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热情。(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