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乌当区集中开工17个项目

总投资66.83亿元

2022年02月26日08:1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2月25日,乌当区举行2022年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6.83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中,新型工业化项目7个,新型城镇化项目6个,农业现代化项目3个,旅游产业化项目1个。其中,新天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是乌当区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占地148亩,总投资30亿元,将新建18.8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25亿元,将有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当区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历史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决策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以赴谋划项目、推进项目、落实项目。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乌当区将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工业大突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乌当新贡献。

据了解,按照乌当区委、区政府关于“月月有重大项目开工”的要求和部署,乌当区还将在3月份开工“四化”项目16个,一季度开工项目将达到33个,总投资115.9亿元。接下来,乌当区将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强工业、强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保障最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不断夯实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