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检察院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2年02月24日11:14 |
小字号

本报讯 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问民所需、了企所困,以实际三都行动更好地担负起为人民司法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

在都江镇排怪村,检察干警进行入户走访,向受访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虚心听取走访对象对政法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掌握群众所思所想和反映的问题,并结合检察职能开展民法典宣讲,积极为村民答疑解惑。

在三都鸿兴加油站、三都落椿实木加工厂等企业走访时,检察干警通过与企业家进行交谈等方式,倾听企业对政法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目前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积极提供法律咨询,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帮助。(高阳)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