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多方协力保畅通

2022年02月24日20: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红枫湖镇撒盐除冰。
红枫湖镇撒盐除冰。

2月22日,受降雪天气影响,清镇市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该市各单位积极应对,全力确保交通畅通。

自22日凌晨起,红枫湖镇组织党员干部联合交警在花鱼洞大桥进行撒盐除冰,保障车辆通行。青龙山街道于21日连夜统筹安排“抗雪凝保通畅”工作,迅速组织各村(社区)应急队伍第一时间到达抗凝一线,对辖区重要路段、村组干道进行排查,并做好撒盐除冰工作。滨湖街道在做好撒盐除冰工作的同时,向过路群众做好安全出行宣传工作。站街镇发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志愿者、党员干部对全镇各交通干道进行全方位实地排查,第一时间掌握全镇路况并在微信群内实时发布凝冻危险路段信息,及时安排引导人员在危险路段进行交通管控。暗流镇组织党员干部、应急队员、志愿者并联合镇派出所民警开展破冰扫雪行动,对镇区主要干道地面积雪进行清理,确保主要交通道路的安全畅通。麦格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在辖区10余条村道开展撒盐除冰工作,同时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流长乡组织派出所、安监站、供电、供水等有关部门及各村强化防范应对措施和巡查防守,对结冰较为严重的老黑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第一时间开展撒盐除冰行动,及时清除路面结冰,保障车辆畅通和群众出行……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清镇市交通畅通得到有效保障,雪凝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被降至最低。(图/文 杨厚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