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贵州纳雍:开春订单旺 鞋厂复工忙

2022年02月18日17: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2年2月17日,贵州毕节亿卓鞋厂员工在搬运鞋帮。
2022年2月17日,贵州毕节亿卓鞋厂员工在搬运鞋帮。

元宵刚过,贵州毕节亿卓鞋业有限公司就累计接到了远销日本的近20万双鞋子订单,实现了新春订单“开门红”。为确保订单如期完成,鞋厂积极组织员工返岗复工,开启赶工模式。

2月17日,在贵州毕节亿卓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每条生产线上都有工人在忙碌,放楦头、刷白胶、贴鞋底……经过20多道工序后,一双双崭新的运动鞋脱颖而出,再经过小包装、打大包后,就可漂洋过海,到达日本消费者手中。

“我们公司2月10日就正式复工,不仅老员工全员返岗,还进了10多个新员工。按目前的订单量,还差刷胶、划线、贴底等技术工近70人。”贵州毕节亿卓鞋业有限公司经理樊秀说。

2018年10月,贵州毕节亿卓鞋业有限公司落户纳雍经济开发区同心产业园B区7号楼,总投资2000万元,建成裁剪下料、针车、上帮、成型一体的4条生产线,专门从事运动鞋、休闲鞋等生产、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入驻以来,为当地123名群众提供就业岗位,让其在家门口赚钱顾家两不误。纳雍县居仁街道桃园社区的廖梅就是受益者之一,“我家就在鞋厂附近,我在鞋厂上班已经2年多了,每个月都有3500元左右的工资,还可以够照顾家庭,感觉挺好的。”(图/文 杨英、翟华兰、高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