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玉屏娃娃:逐梦体育 乐享寒假

2022年02月13日12: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学生们正在进行篮球基础训练。
学生们正在进行篮球基础训练。

连日来的冬奥会精彩纷呈,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玉屏的青少年和儿童趁着寒假,纷纷选择在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上挥洒汗水,期待成长后的自己也能取得好成绩。

2月11日,走进玉屏体育馆,只见孩子们正在进行传球、运球等篮球基础训练,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学生王梓涵说:“我练篮球已经4年了,学会了投篮、假动作,还有运球,希望我的球技越来越厉害。”

体育运动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的精神风貌,还可以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发育成长。“我非常喜欢打篮球,因为打篮球可以长高,希望我打篮球后能长得越来越高。”学生李薪裕说。

同样也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还有在羽毛球训练场的孩子们。

“跑起来,连贯动作来一套!”走进玉屏第一中学的羽毛球训练场,只见孩子们有的在练高远球,有的在练网前球,有的在练反手动作,有的在进行整组动作训练……虽然衣衫都被汗水打湿,但他们都坚持训练完自己的任务。

学生杨紫菲说:“我从小就喜欢打羽毛球,前阵子爸爸妈妈同意我打羽毛球,我非常开心,希望我的羽毛球能打得越来越好。”

除了篮球和羽毛球,还有击剑、舞蹈、足球等体育运动项目,让玉屏孩子们在“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过得多姿多彩。(图/文 张丹、殷瑜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