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开门稳”

2022年02月10日15:36 |
小字号

根据《安顺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通知》安重大办〔2022〕1号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全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所有复工复产项目2月17日前复工率达到90%以上,2月20日前复工率达到100%的工作安排,2022年2月9日下午14:00,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贤勇同志在管委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专题会。辖区三镇、区直包保部门及在黄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果树旅游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章微同志汇报了黄果树旅游区省、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项目、区内其他在建项目复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2022年一季度“开门稳”各项指标进行责任分解,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反馈。

最后,汪贤勇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破解项目规划难题。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包保责任,严格按照责任分解方案,破解项目复工复产的难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省市工作安排,于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复工;二是推动作风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要积极落实职能职责,确保全力推动各项指标,抓好一季度“开门稳”。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