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春节期间 果园供销两旺

2022年02月10日09:40 |
小字号

本报讯(宋丽娇 张萃莉) 春节期间,碧江区各果园和水果基地迎来游客进园采摘和订购高峰期。

在该区和平乡种植大户皮志凤果园里,金黄的柚子挂满枝头,柚香扑鼻。春节期间,果园柚子销售量达1.2万公斤,销售额达8.6万元,不仅热销铜仁和贵阳等省内市场,还销往广东等省外地区。

碧江区坝黄镇木弄村草莓基地也迎来采摘高峰期。经过多年的培育和改良,木弄草莓在铜仁周边相当有名气,不少游客慕名前来。

“现在,我们村的草莓亩产量超过1000公斤。”村委会副主任杨再章说,木弄村交通方便,离城区近,游客多。目前,该村有草莓种植户32户,种植面积达160亩。草莓种植成为该村的支柱产业。

近年来,碧江区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将种植业与生态观光旅游业相融合,丰富了市民果篮,鼓足了种植户的钱袋。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