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环卫工人铲冰除雪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2年02月10日09:41 |
小字号

本报讯(梁俐) 2月8日晚,碧江区遭受强降雪天气,东太大道至火车站路段道路积雪,冰冻路滑,对群众和车辆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当晚22时许,该区环卫中心立即组织在岗值班环卫工人开展铲雪除冰大行动,对主城区内的主要道路和上下坡路段、积雪严重路段进行铲雪除冰,确保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由于2月8日晚普降大雪,为确保主城区主干道主街道道路畅通,在岗值班环卫工人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他们对主城区主干道和上下坡路段除雪铲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该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2月9日,笔者在碧江区沿江步道见到,寒风凛冽的清晨,但环卫工人扫雪热情却不减。他们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拿起铁锹或扫帚,分工负责,将人行道上的积雪、冰碴清除,确保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悉,此次强降雪天气,该区环卫局共组织2000多名环卫工人集中力量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广大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