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德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2022年02月10日15:4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立春来临之际,寒意依然渐浓。为喜迎新年,赫章县德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50余名志愿者在春节期间不畏严寒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德卓镇敬老院新年新气象的祥和氛围,给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新年的温暖与祝福,志愿者们走进德卓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擦窗户、折衣服、贴对联、贴窗花、唠家常、讲故事,并送上礼物和新年的问候。

“红彤彤的对联贴上,代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新年福气满满,看着你们充满活力,感觉自己也年轻了不少,心里十分高兴,每次都特别期待你们的到来。”敬老院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道。

德卓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街串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及新年祝福。炉元村村民张大英一直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现在政策好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日子过得十分满足。

小行动,大最为,为增强群众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践行“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发展理念,德卓镇全镇干部职工携手护林员开展“携手并肩,绿色发展” 的主题植树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真、善、美、乐’的志愿服务宗旨,更增强了群众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细化到工作中,动员更多志愿者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争取服务好群众、发展好经济。”德卓镇相关负责人说。(王丽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