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以“出千”为由实施抢劫,赫章这7人被抓了

2022年02月10日15:4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我们三个人被人殴打威胁,4.7万元被‘抢’走了。”1月26日上午,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有人报警称。

原来报警的人叫杨某某,1月25日22时许,杨某某和另外两名伙伴受一名叫刘某某的人邀约,到赫章县城关镇上街村一处民居中和刘某某等十余人进行赌博。在赌博过程中,一人以发现杨某某在赌博过程中“出老千”为由中止赌博,伙同其余参赌人员对杨某某等3人实施殴打,并将3人身上的现金抢走。

“他们还以我‘出老千’为由,要求我们进行赔偿。”在遭受殴打和威胁后,杨某某等3人被迫于1月26日9时许向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转账4.7万元后才得以脱身。

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该团伙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信息和活动轨迹。1月27日,专案组民警分别在赫章县双河街道、汉阳街道和罗州镇成功抓获了赵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

2月3日17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威奢乡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后,又赶赴罗州镇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至此,该案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案件告破。

经审讯,刘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