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三都县2022年春节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2022年02月10日15: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运动促健康”2022年春节足球比赛决赛在县民族中学进行,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为“贵之星队”和“7890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7890队”在点球大战中3比1战胜“贵之星队”,获得冠军。

当天下午3点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三都县春节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身穿红色球服的“贵之星队”开场试图通过边路进攻和远距离传中寻找破门机会,身穿深灰色球服的“7890队”则控制好中场,稳扎稳打,不露出一点破绽。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形成比较有威胁的射门,比分仍为0比0;易边再战,两支队伍都加强了攻势,拼抢更加激烈,也都形成了几次比较好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在常规90分钟里,双方战成0比0,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三都春节足球比赛。

第一轮,“7890队”66号踢出的点球就被对方守门员扑了出来,“贵之星队”则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比0;在二、三、四轮点球,“7890队”的守门员连续神勇的扑出三个点球,三个点球机会进了两个,最终,“7890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1的比分战胜“贵之星队”,获得冠军。

“到点球大战就是守门员的职责,队友相信我,我也要相信我自己,今天也有运气女神的眷顾,让我们‘7890’队这支球队夺冠。”“7890队”守门员王琦说。

三都县2022年春节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三都重视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连续举办了篮球、足球、气排球等新春文体活动,大大丰富了我县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图/文 陆小双、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