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毕节纳雍:公路管理段除冰雪保畅通

2022年02月10日15: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雪凝天气导致G246纳水段K800-806路段(骔岭境内)覆冰严重,交通中断,纳雍公路管理段除雪保畅小分队30名队员携带10吨溶雪剂,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除冰雪,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公路管理段除冰雪保畅通。

连日来遭遇雨雪天气,纳雍多路段积雪覆冰严重。G246纳水段K800-806路段海拔高,路面易结冰,加上这一路坡度大,若遇冰雪天气,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纳雍公路管理段每天冒着风雪到积雪凝冻路段除冰。

每天7点,纳雍公路管理段珙桐养护段在辖区例行巡查,发现积雪凝冻路段及时反馈给纳雍公路管理段,纳雍公路管理段立即组织人员、设备、物资,前往现场处置。

除冰雪 保畅通。

因道路结冰,2月8日上午9点左右,骔岭街上停满了受阻车辆。纳雍公路管理段以撒溶雪剂溶雪和人工铲除积雪的方式处置覆冰覆雪路段。半个多小时后,道路恢复通行,过往司机连连道谢。

除冰过程中,如遇司机受困,纳雍公路管理段除雪保畅小分队还施以援手。

纳雍公路管理段除冰雪保畅通。

“近期,低温凝冻天气还会持续,纳雍公路管理段按照有组织、有人员、有设备、有物资的要求,持续开展抗凝冻、保通畅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老百姓的安全出行。”纳雍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唐志鹏说。(图/文 江婵、罗伟、王晓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