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杨秀举带队到咕噜景区调研旅游产业化工作

2022年02月09日10:13 |
小字号

2月7日上午,三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秀举率队到咕噜景区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仰望阁等闲置资产,听取景区运营方有关工作汇报,研判分析景区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全年度旅游产业化相关工作。

杨秀举强调,咕噜景区成功开园试运营,为全县2022年旅游产业化工作开了个好彩头,注入了新活力,树立了新信心,鼓足了新干劲。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咕噜景区必将成为三都引流聚客、引爆三都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景区运营方及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拓宽思维,强化措施,将各项工作迅速落地落实,为2月12日景区正式收费接团做好充分准备,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杨秀举要求,一是要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持续丰富提升景区及县城区旅游业态,统筹解决好游客吃、住、行、游、娱、购等各方面需求,按照AAAA级景区标准持续完善各类设施及业态布局,杜绝出现负面舆论和游客投诉。二是要强化规划引领,尽快完成景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为景区建设打造、提质扩容提供遵循;三是要超前谋划部署,及时拟定全年度旅游产业化发展及景区运营工作计划,科学植入各类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确保景区关注不减、热度不降;四是要持续加强景区管理,积极做好景区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思想动员、房屋建筑管控、农业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确保景区运营规范有序;五是属地镇(街道)、村(社区)要科学制定乡村振兴工作计划,整合全县乡村振兴资源,将符合投向的项目向景区倾斜,助推景区和全县旅游事业发展。

杨秀举强调,旅游产业化是我县比较优势最为明显的一“化”,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涉及领域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重要抓手,是展示三都民族文化深厚底蕴的重要窗口,是提升三都旅游品牌影响力的主要阵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超前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为第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旅游产业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凤羽街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贵州省珠江源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