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交警进社区开展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09日08:27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高智) 日前,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同康社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平安”。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张贴宣传海报、接受现场群众咨询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针对群众不了解的交通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

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提醒广大居民,节后返岗人流大、车辆多,出行时需加倍小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且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

据了解,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宣传人数120余人。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了许多安全常识,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