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供销社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2年02月09日10:10 |
小字号

2月7日,印江县供销社在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进入工作状态,为优质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由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素军主持并发言。他强调,一是要迅速收心,尽快从节日氛围中回归工作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三是强化安全意识,杜绝酒驾、醉驾,落实好春节期间社属企业、社有资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四是强化学习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供销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五是强化目标意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早谋划、早部署,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状态,以倍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收心、认真工作、专心干事。(印江县供销社)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