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公路管理段昼夜除雪为春运群众返程保驾护航

2022年02月09日10:01 |
小字号

2月8日,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思南县迎来了一轮持续降雪天气。思南公路管理段闻雪而动,昼夜不停,连续开展除雪防滑作业,全力保障管辖公路主要进出通道,人流物流车流密集路段安全畅通,为群众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17点降雪发生后,思南县大岩关、饶家坝路段滞留车辆、群众多,思南公路管理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养护人员和机械设备及时出动,联合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等部门全力投入除雪保畅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作业,S304线人流物流车流密集路段路面积雪逐渐消融,滞留车辆和群众全部安全通行。

据了解,截至2月8日23时,在此轮除雪保畅工作中思南公路管理段已出动除雪人员60余人次,出动巡查车、除雪车等机械设备20余台次,撒布环保融雪剂2余吨。(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