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务要闻

春节迎瑞雪

石阡仙人街景区锦上添花“开门红”

2022年02月08日20: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石阡仙人街雪景。
石阡仙人街雪景。

春节期间,享有多个世界第一的石阡县仙人街景区,在瑞雪的覆盖下,呈现出银装素裹的世界,从县内外到此游玩的客人仍然不减热情,尽情感触雪地里的别样风景。

石阡县仙人街景区是以人文古迹为灵魂,以生态环境为依托,以惊险刺激为卖点,融入文化、生态、创新等理念,但凭借吉尼斯世界记录230米悬挑空中船型玻璃悬廊及悬崖秋千、悬崖步道等挑战性项目,成为了游客慕名而来的“网红打卡地”。

时下,瑞雪给仙人街景披上了银装,在渡仙桥、仙人出海、步步惊心等地,游客三三两两,漫步其中,时而拍照,时而打雪仗,时而录制小视频,尽情欣赏白茫茫的静谧世界,处处美景让游客迷恋。

正在享受美景的游客刘美女士说:“冬天来到这个地方,风景别具一格,跟夏天它的感觉又完全不一样,确实很美。在雪景的地方拍照、打卡,玩都很好。”

“这里空气好,风景好,还可以看雪景,我是第一次来这里,也是朋友推荐来这里玩的,来到这里我觉得风景都很不错,还是值得来旅游的地方。”游客杨女士介绍。

据了解,春节受强降温天气影响,石阡县普降大雪,通往仙人街景区的道路结冰受阻,该景区正月初四才对外营业。以惊险刺激、观奇峰丛林、悟神秘文化等为卖点的仙人街景区对外营业就迎来了开门红。同时,仙人街景区还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旅游接待服务,设置体温测量站,引导游客扫健康码,做好信息登记等,确保安全度假。

“从昨天开园以来,昨天所接待的游客400余人,今天的游客在逐渐增多,加上疫情期间我们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了准备,包括道路除冰这一块,我们都采取了措施,加上温泉和仙人街景区套票连售经营,接下来游客将会逐渐增多。”石阡仙人街景区负责人黄光琴告诉笔者。(图/文 谭文明、孙伟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