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纳雍县:群众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帮其找回手机

2022年01月30日09:4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百兴派出所在走访活动中得知,丁女士的手机弄丢了,手机里有重要的资料。民警随即对此开展调查。

纳雍县百兴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活动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百兴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排查部署。由于手机丢失地人来人往,且摆摊设点较多,给寻找带来了极大阻碍,排查一周后发现,一男子拾得手机关机后放进衣兜,“大摇大摆”离开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人群中,再次发现该男子,男子乘一辆摩托车,往曙光方向扬长而去。民警据此继续走访排查,连接加班加点追踪,在曙光派出所协助下,捡手机男子浮出水面,民警最终追回手机。经民警批评教育,该男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失主因失而复得喜笑颜开,向百兴派出所赠锦旗一面。(通讯员 鞠维峪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肖大熙)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