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头条

赤水市一村党支部书记 将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

2022年01月30日09:42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徐飞)“为中国加油!为冬奥加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赤水市两河口镇黎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廷科将作为火炬手在张家口市参加火炬传递。

日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向王廷科发来火炬手确认函。“心情十分激动,第一时间向家人、朋友、同事分享这一喜讯。”王廷科说。

北京冬奥会火炬手共1200名,大部分是扎根生产和工作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代表。

王廷科2002年担任黎明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一线。2010年至2021年,他先后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贵州省劳动模范、遵义市劳动模范、赤水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赤水市最美致富村支书等称号。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