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政务服务大厅荣获全省“十佳政务服务大厅”称号

2022年01月28日08:33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高智) 日前,贵州省公共管理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政务服务奖励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荣获“十佳政务服务大厅”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大厅进驻审批服务部门43个,设置42个综合服务窗口;共纳入依申请六类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共1902项,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全进。

此外,还设有“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不成事窗口、布依双语窗口,各楼层均设置等候区、填单区、自助申报填单区、咨询台,提供饮水处、免费复印处、卫生间、停车场及母婴室等方便群众办事需求的配套服务。同时增加了范围内线上二维码扫码取号功能,让办事群众进大厅就感受到政务服务温度。

关岭政务服务大厅始终严格把握务实、廉洁、高效、便民的服务发展主线,制定了三个100%的管理目标,即100%使用电子监管平台接受效能监察、100%接受群众监督、100%争取满意。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