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市五星级旅游饭店实现“零”突破

2022年01月24日11:18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向婧)近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授予遵义市圣地皇家金煦酒店为五星级旅游饭店,标志着遵义市五星级旅游饭店实现“零”的突破。

圣地皇家金煦酒店位于湄潭县,自2017年1月开业以来,顺利完成了历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全市铁人两项等重要会议、赛事和大型团队等接待,被评为2016年贵州茶“一节一会”筹备工作先进集体、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近年来,为了拓展经营场景增加营收,该酒店着重与旅行社合作国内游“房+景”业务,开展主题休闲游及康养、乡村游等活动,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该酒店正式启动五星级旅游饭店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星级标准,规范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硬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1月19日,圣地皇家金煦酒店正式通过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审,填补了我市五星级旅游饭店的空白,对全面提升我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游客对遵义旅游的满意度、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文旅系统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景区、酒店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持续擦亮“红色圣地·醉美遵义”旅游品牌。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