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云集市·家的味道

玉屏线上年货节助推乡村振兴

2022年01月23日13: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为让市民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年货,1月2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在线上社区群内举办了“云集市·家的味道”线上年货节。

“宝宝们,我们玉屏茶油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用来送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笔者来到线上年货节的直播地点,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玉屏茶油的诸多优点,鼓励消费者放心、大胆购买。

箫笛演奏。

玉屏茶油只是此次线上年货节销售产品里的一个缩影。

除此之外,该年货节还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玉屏特产,如食用菌、贡米、七彩山鸡、棉菜粑、苞谷粉等,同时以1元秒杀、半价抢购、不间断抽奖送福利等优惠形式,以最优品质、实惠价格、贴心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年货需求。

销售的产品。

此次年货节上,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主任张家文笑得格外开心,他带着村里的“宝贝们”来这里,为农产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增加村民的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这次,我带来了郭家湾贡米1000斤,荸荠500斤。”张家文说。

线上支付购买,线上物流配送,在保证年货礼包年味品质的同时,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将为此次年货节提供充足后勤保障,确保客户能第一时间拿到货物。此外,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还推出线下年货礼包,优选的特色年货产品方便大宗集采的顾客。

鹿茸菇。

据悉,“云集市·家的味道”线上年货节围绕玉屏年就要玉屏味,精选、推介玉屏特色年货,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深化东西部消费协作,助力“黔货出山”。

“此次年货节于1月18日开启,2月18日结束,以品种齐全、质优实惠的玉屏年货商品和服务去充分挖掘春节市场的消费潜力,营造浓厚的年货促销氛围,购买玉屏本地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祝玉屏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禹雪说。(图/文 徐雪、赵潇泽、杨卓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