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残联到碧江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1日10:12 |
小字号

春节将至,为做好残疾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周迪一行到碧江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宋选文、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周迪一行将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送到残疾人家中,并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着重关心生活起居和温饱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康复、收入、医疗、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残联系统会时刻心系广大残疾群众,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残疾群众答疑解惑、帮扶济困。

此次慰问活动,有效增进了残联系统与残疾群众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推动残联系统今后以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和帮助残疾人。同时,活动还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让残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张丁方)

来源:碧江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