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2021年获捐金额374万元!爱心纳雍“公益号”扬帆再起航

2022年01月18日16:3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15日,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义工代表大会。会上,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理事长李军历数了联合会党建、队建、项目、荣誉等亮点,总结了一年工作。

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社会组织,宗旨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运用一切合理可用的资源,改善山区儿童的受教育条件。2021年,联合会各项目获捐374.614134万元,共2328人次义工参与了活动。

当天,大会肯定了联合会的义工,不管是走访调查、建立档案还是活动策划、寻求资源、对外沟通,义工在每一个环节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对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公益团队表达了感激。

公益路上,爱心感天地,善举暖人心。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义工和志愿者,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今年,爱心纳雍“公益号”扬帆再起航,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啟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恩宇)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